夏霖幽

骄龙飞入暗紫色的夜空,只为寻找那颗耀眼的星星⭐️

采访

S是作者,G是顾星海

(注意:本篇龙星以结婚)

正文

S:各位观众朋友们好,欢迎收看本期访谈,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天后顾星海小姐!

G:大家好,我是顾星海。

弹幕:啊啊啊!星海姐姐!

S:本期访谈的内容是聊聊你的恋爱史~

弹幕:嗷嗷嗷~想听想听!

S:那么第一个问题,顾小姐对龙灏天先生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G:既拽又毒舌。

S:Emmm……没了?

G:还有给我一种想要揍他的冲动。

S(汗):那你们是如何相爱的?

G:这个嘛……一开始我们两个人总是针锋相对,不知不觉关系就缓和了许多,渐渐产生了信任,后来因为我妈妈的事情成为了我喜欢他的关键。

S:原来如此。那顾小姐这之前有偷偷暗恋过龙先生吗?

G:说实话在超新星表演《说爱你》那段时间我可能在偷偷暗恋他。

弹幕:绝对不是可能!

S:那下一个问题!大家都很好奇几年前在超新星您和龙先生合作舞台《说爱你》结束后龙先生对你小声说了什么,您能为我们揭秘么?

顾星海捏紧了拳头,黑着脸否认道

G:不,他什么也没说。

S:欸!?

弹幕:我们不信!星海姐姐你说嘛!

(G内心os:回去找某人算账)

S:这……那继续哈,在您19岁那一年您和龙先生的舞台合作《水晶鞋》结束龙先生对你小声说了什么?

G(心情大好):他对我表白啊~

弹幕:龙大真是的,表白就大大方方的嘛~

S:哇~龙先生可真是浪漫啊!那最后一个问题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?

G:这个吗……其实已经有了。

S(震惊):!!!

弹幕:龙大可以啊!

G:已经两个月了。

S:恭喜恭喜!那龙先生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呢?

G:他想要个女孩,连名字都想好了。

S:可能未来的龙先生会成为女儿奴啊!

G:我想也是。

S:那在这里顾小姐有没有想对龙先生说些什么啊~

G:就一句话,我爱你。

弹幕:我死了我死了!龙星万岁!

S: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!很感谢顾小姐能接受我们的采访~那今天的节目就结束啦,我们下期见!拜拜~


后记

此时坐在电视机前的龙灏天听到了顾星海的话后,眼神温柔的能流出水来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