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霖幽

骄龙飞入暗紫色的夜空,只为寻找那颗耀眼的星星⭐️

醉酒

顾星海忙完工作后看到一大堆的生日祝福,才想起来自己迎来了19岁生日。

于是顾星海决定将小伙伴们约到家里来疯玩一晚上。

但顾星海万万没想到她的闺蜜们联合起来给她灌酒!

于是乎……

顾大小姐已经喝的一塌糊涂,歪倒在沙发上,还时不时说着胡话,逗得大家笑个不停。

派对快结束时,大家都忙着整理客厅,然后顾星海的中国好闺蜜之一——金郁弦,给龙灏天安排了个艰巨的任务……

“龙老师啊,星海就拜托给你照顾了哈,毕竟她喝醉了我都弄不了她……麻烦您了~”金郁弦丢下这句话便立刻闪人。

“???”龙灏天愣愣的看着逃走的金郁弦,又看了看顾星海,无奈的叹了口气,走到顾星海面前蹲下,轻声叫唤道:“顾星海,顾星海。”

“唔……”顾星海微微睁开了眼睛,瞅了一眼龙灏天,“龙灏天?”

“是我,起来吧,要睡回你房间睡去。”龙灏天轻轻晃了晃顾星海。

“龙灏天,你就整天气我,有个白萧可以让你整天怼,你还整天惹我不开心。”顾星海气鼓鼓地转过头,不看龙灏天。

(白萧“我们是互怼关系啊大小姐。”)

“额……”龙灏天挠了挠后脑勺,有些心虚的说道:“谁让你写歌写得那么烂……”

“就说你老让我不开心,我写歌烂还把你从金曲榜拽下来过!”顾星海猛地从沙发上坐起来,死死盯着龙灏天,仿佛一只炸了毛的猫咪盯着自己的死对头。

“这……”龙灏天搓了搓鼻子,“那是意外……”

“哼!”顾星海双手抱在胸前再次扭过头。

“好啦,我不说你写歌烂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真的,我发誓。所以回屋睡觉吧?”

“嗯……”顾星海沉思了一会,重重地点了点头,“好!”

顾星海摇摇晃晃的下了沙发,险些一头栽倒在茶几上,龙灏天及时扶住了她,并拦腰抱了起来。

“你能不能小心一点啊。”龙灏天看着怀里的小酒鬼,有些无语地说道。

“……”顾星海没有反驳,因为她本人已经“昏”了过去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龙灏天轻笑着将顾星海送回了房间,轻轻地将怀里的小姑娘放在床上,为其盖好了被子。

“晚安,星海。”




十月一结束了……有时间再更吧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